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突然而来的感触

时间过得好快哦,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了那么久,从陌生的我们到感情就像一家人的这段期间真的发生了自己意想不到的事,面对着他们一个一个的离开,背叛,欺骗和责怪,是这么不容易走的一条路,但我们还是走了过来,因为我们之间有了对彼此的信任,而我,从一个自以为是,不懂事和骄傲的家伙变到现在没那么讨人厌的家伙,因为有你们,所以才有现在的我,谢谢你们的照顾和宝贵的意见和帮忙,因为没有你们现在的我应该是个没有方向的人吧!!!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这么温暖的家,让我感受到真正的家的温暖,所以现在的我们要活得比别人还要好,比别人还要开心,让那些离开我们的人知道没有他们我们还是可以那么开心,要让他们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留下来,铁链GINA,要一起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