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2010年6月6日

昨晚,有一个人问了我一个问题,他说:“你喜欢XXX啊?”
惨了,被发现了,真的有这么明显吗???
不知道他知道吗???不想让他知道,因为如果他知道了,以前的那种感觉又会回来的。。。
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像一家人,这样就好了,这样我就会很满足的。。。
因为我已经学会不爱也是一种爱了,有很多事和物未必要得到才会幸福的,只要他开心我就会开心,呵呵,虽然这样的想法是很傻,但只有这样我才会过得开心。。。
记得有一个人问过我为什么这么容易就满足,哈哈,因为以前的我就是一个不知足的人,所以才会每天都愁眉苦脸的,过着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人。。。
继续加油咯,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