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疼我的人





中秋节我发了祝福信息给我的朋友,“他”回了我一封信息,内容是:“hehez  u too ya!!!love u n sayang u  !must kambade o”.....
看了之后我突然就想起以前的回忆,他是多么的疼我,而以前任性的我却伤害了他......
在那一瞬间,我才感觉到他对我的好,是没有人可以给到我的(除了我的家人)......
我喜欢被他疼爱的感觉,可能是我没有哥哥的关系吧,他就像我哥哥一样,会疼我......
他是第一个带我站上人生的第一个舞台的人,也是让我开始真真的喜欢上跳舞......
也是他改变了我,我是一个很任性的一个女孩子,是他让我知道面对这个社会是不可以酱任性的......
有一句话是我没有勇气对他说的,那就是:其实我也一样那么疼你爱你的,还有的就是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