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害怕......

再过几天我的生日就要到了,第一次害怕面对自己的生日......
因为没有人会记得我的生日.....
在我的记忆里,我对他越来越模糊了,因为我们各自用不同的方式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就这样慢慢的少了联络......
我变得寂寞,可是因为寂寞而变得坚强起来,可是我还能坚强多久???那天,我心里的那座火山终于爆发了,我躲在一旁哭了起来,我不想再逼自己在他们面前是开心的!!!
我害怕面对没有他的日子,我已经习惯在他面前发泄,习惯了被他保护,习惯了当被他保护的小孩子......
我宁愿当一个任性的人,也不要在逼自己坚强下去...可是我不能,如果再做回以前的洪淑雯,我就会在这场比赛中被淘汰......
已经好久没有人再问我最近过得怎样,开心吗???好希望有人会再问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