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给你的话

我不知道你最近发生什么事情弄到自己不开心,可是我会默默的支持你的...
最近有一个人告诉我,往往事实都是残酷的,可是我们都要以平静,快乐的心去面对...
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我可以做你很好的听众,我能跟你说的就只有这些了...
我有好多好多心事想告诉你,可是只要我一看着你我却说不出口了...
怎么办???我已经失去了那个让我发泄,保护我的那个听众了,除了他我谁也不想要了,他给的爱是谁也给不了的,那种爱不是爱情的爱,也不是家人的爱,他给的爱是一个会守护自己的天使而给的爱,这个天使已经悄悄打开我心里最深处的秘密之门了...
现在他就像过山车一样快地消失了,那种感觉很恐怖,我不想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