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yeah!阳光型男

今天yeah!阳光型男又来studio练舞了,有一个男生开口跟我说话也,哈哈!!!
不过他们让我失望的是,他们竟然有一半的男生都有吸烟!!!
就连我看好的frederick原来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完美,唉,真是失望啊!!!
印象中好的也有几个,alfred的笑容好灿烂哦,不过他很多话讲也!!!
希望他们到决赛的时候可以表演的很好......
今天我还得知了一个消息,V又要开始筹备第二张专辑了,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听阿祥说,Ivy要他在瘦一点,应为要配合shin,我觉得他在瘦下去就会很难看,为什么要配合shin叻??各有各的特色嘛!!!
还是希望V快快乐乐的那就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